信息采集实验室

本实验室以仪电集团自主研发的,获得行业“双证”认可的i-stack智慧城市云操作系统为基础,佐以研究院d-stack服务功能,以数据资产的流通和应用的保值增值为核心,结合食品安全追溯业务场景,整合食品追溯相关的三个应用系统,完成信息化系统集约式平台的顶层设计,并在本项目食品安全指数大数据解决方案中具体实现雏形。主要承担的数据清洗、数据集成、数据转换、数据导入等数据预处理工作的基础概念和理论,该实验室不仅提升了从平台到应用完全自主可控的食品追溯系统的能阶,也为数据资产的梳理和大数据创新行业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帮有利于掌握其基本原理、作用、及行业工具应用,了解数据预处理各个阶段工作的基本操作、熟练掌握大数据项目中数据前期处理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实验室,可以实现大数据相关数据采集,数据集成,数据清洗、数据转换、数据导入等实验项目。


版权所有©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邯郸校区220号遗传楼三楼 电话:021-6564899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