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
安心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10

根据《总局关于规范食品快速检测方法使用管理的意见》、《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食品安全快检便民服务的通知》等相关要求,要围绕群众最关心的肉、蛋、奶、蔬菜、水果、食用油等重点食品,突出农兽药、添加剂、掺杂使假等重点问题的检验。“安心检”快检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专业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服务,主要对蔬菜、生猪等消费量大、保质期短、食品安全风险相对较高的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开展检测,检测项目包括不限于:农药残留、孔雀石绿、吊白块、甲醛、盐酸克仑特罗、莱克多巴胺和食品添加剂等,快检中心由追溯云统一建设与运营,具有专业、长效、可持续运行、灵活、可多扩展等优点,对零售环节食品安全进行管控,为居民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打造集中式专业快检实验中心

覆盖8种主要食品快检项目

根据需求可方便地扩展服务对象、内容、频次等,灵活性及可扩展性强。

专业的检测管理系统

提供专业的抽检系统、检测管理系统和数据发布系统,专业高效。

快速检测与追溯相结合

与追溯紧密结合,问题产品精准招回,助力食品安全监管。


版权所有©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邯郸校区220号遗传楼三楼 电话:021-6564899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