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防伪认证实验室

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单位ICAS英格尔集团认证中心作为国内最早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之一,获得国际国内“UKAS”和“CNAS”双重认可,已累计颁发各类认证证书数万份。我们通过严谨的审核认证和评价工作,协助企业、组织流程化、合规化、制度化,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成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信任的重要纽带。

英格尔追溯防伪实验室借鉴国内外前沿的产品追溯编码和产品标识技术,建设第三方追溯信息管理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电话、网上查询等方式,即时共享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检测数据,追溯责任主体,保障消费者安全,填补了产品防伪认证的空白。利用系统专业的产品质量信息数据库,为政府部门监督、管理和决策提供依据,帮助企业建立高效便捷的质量管理体系。


版权所有©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邯郸校区220号遗传楼三楼 电话:021-6564899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