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电案例
上海市食药监快检室网络化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10

上海市食品安全快检管理平台已覆盖全市16个区的基层所快检室,大型批发市场自检实验室4个,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自检实验室74个,食品安全快检室配置常规快速检测装备,具备食品中主要微生物、农药残留理化指标等定性快速检测能力,部分基层快检室已实现快检数据实时上传。该 “ 快检网格化管理平台 ” 在上海闵行区首先上线试点,区内街道、镇政府的基层监管所检测室和食品生产企业自检实验室的信息,以及中央厨房、桶饭盒饭生产企业的自检、快检信息都可实时上传。快检设备可对农药残留、亚硝酸盐,瘦肉精等多种检测项目进行检测,通过检测设备与平板利用蓝牙的对接将检测结果实时上传至平台,这一系统能有效杜绝检测信息的人工干预与作假。


版权所有©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邯郸校区220号遗传楼三楼 电话:021-6564899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