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电案例
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10

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已集成包括餐饮追溯数据、肉菜追溯数据、食用农产品追溯数据、行业协会追溯数据、企业追溯数据、外省市追溯数据和第三方平台追溯系数据。具备对9大类(粮食及其制品、畜产品及其制品、禽及其产品制品、蔬菜、水果、水产品、豆制品、乳品、食用油、经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其他类别的食品和食用农产品)20项重点食品的全产业链、供应链、销售链追溯能力。截至目前,全市已有近38000家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在该平台上注册,可追溯数据约8亿条。同时,进沪的外省市食用农产品和进口食品也将纳入这个平台,全面实现从田头到餐桌全覆盖,并推进“追溯平台”“1+x”模式的实现,以达到对食品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的信息追溯。已初步建成公众查询系统、企业追溯系统、政府监管系统,可覆盖《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品种目录》中规定的9大类20项重点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的数据追溯。



版权所有©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邯郸校区220号遗传楼三楼 电话:021-6564899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