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商务局调研石河子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
发布时间:2019-10-26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务局紧抓商贸流通深化改革工作。围绕“智慧城市”建设,10月22日,师市商务局陪同市政协对石河子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进行了调研,政协委员听取了商务局和项目建设单位对石河子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的介绍,并结合“智慧城市”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石河子市被列入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之一,运营至今,共建设6个子系统、85个节点,覆盖了屠宰场、批发市场、超市、农贸市场、学校食堂和团体采购单位。2018年,为进一步优化肉菜流通追溯体系,石河子市对肉类蔬菜流通追溯平台进行升级扩容改造,提升平台可追溯产品品类,升级为石河子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目前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各环节运行情况良好。

版权所有©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邯郸校区220号遗传楼三楼 电话:021-6564899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