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技术介绍
智能灌溉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20-01-09

基于自主研发的电路板主控核心芯片,融合多种传感器芯片,研发了智能灌溉控制系统,并完成了软硬件功能长期测试,系统稳定可靠。

智能灌溉控制系统通过传感器实时采集大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等室内外气象数据,这些传感器信息经由汇聚节点无线(GPRS/Wi-Fi)传输到后台服务程序,在解析处理后最终上传到云平台以供统一查询和监管。同时用户通过客户端软件手动或者服务端软件自动对灌溉控制电磁阀的开关操作、时间、反馈、历史记录等相关信息也都将汇集到云平台进行集中管理。

依据传感器采集到的实时数据,并根据用户设定的阈值参数,本系统支持通过后台服务端软件进行全自动灌溉控制,防止依靠人工经验造成的灌溉、施肥不及时而带来的各种损失并降低劳动用工成本。

PC客户端软件

产品特点:

1、监测要素和传感器按需配置,软硬件接口灵活通用。

2、远距离通信,灌溉设备通过无线接入技术联网,客户端软件可远程操控。

3、客户端软件支持PC桌面终端软件和手机终端APP软件。

4、可与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有效地集成组网,确保灌溉控制万无一失。

5、智能服务支撑软件,为科学决策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上海重要产品追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点:上海市复旦大学邯郸校区220号遗传楼三楼 电话:021-6564899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 友情链接 -----